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多款新车上市 EQA概念车国内首次亮相【3】

2017年11月18日20:5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极地限量版上市

本次车展,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极地限量版上市,售价为32.56万元。它与此前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极地限量版、B级运动旅行车极地限量版和CLA运动轿车极地限量版,整体展示了极地限量版车型的完整阵容。

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极地限量版凭借动感十足的AMG车身风格组件、夜色组件、专属19英寸AMG 多辐轻合金车轮以及白色车身涂装配以别致的哑光车身饰条、极地限量版徽标等全面升级的外观,完美诠释了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极地限量版这一主题。

车内同样大量采用AMG元素及白色对比缝线,如AMG高性能座椅、ARTICO皮革/DINAMICA微纤维内饰,抓握区采用黑色DINAMICA微纤维材质的3辐皮饰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带有白色边缘设计的安全带等与外观遥相呼应的内饰细节,营造出更为动感时尚的独特车内氛围。

梅赛德斯-奔驰SL 400 倾情特别版上市

本次广州车展,梅赛德斯-奔驰SL敞篷跑车也带来了全面优化的梅赛德斯-奔驰SL 400倾情特别版车型,凭借优雅经典的外观设计与专属的内饰配置,营造出更为风姿卓越的极致驾乘体验。

梅赛德斯-奔驰SL 400倾情特别版官方指导价为120.8万元。其采用的专属designo钻石亮白车漆尤为引人注目。车身除装备AMG车身风格组件及AMG夜色组件外,配合带高亮黑色漆面处理的19英寸AMG双7辐轻铝合金车轮,令梅赛德斯-奔驰SL 400倾情特别版更添动感型格。

由中国市场专属孟加拉红色高级Nappa真皮包覆的主动式多仿形座椅为车内乘员提供了更为舒适贴合的坐姿;3辐Nappa皮革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车内多处铝质饰条与带有“AMG”标识的AMG丝绒地毯等多种高级材质的组合则将内饰氛围营造得更具质感。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

今年前10个月,累计销售了507,742辆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车型,同比增长27%。未来,在中国市场上梅赛德斯-奔驰将不断带来更加强大、卓越的产品阵容,以满足中国客户越来越多元化、个性化的出行要求,而这也兑现了其对中国市场的郑重承诺。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表示:“除了继续将品质卓越的产品及服务提供给广大客户,我们还积极筹备新能源产品的引入及本土生产、拓展创新的运营及营销模式并创造了一系列新的数字化的客户体验,力求在变化的市场环境中与经销商合作伙伴一道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超出他们预期的品牌体验。”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