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家用越野两相宜 25万元城市四驱SUV推荐【6】

2017年10月10日00:0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家用越野两相宜 25万元城市四驱SUV推荐

  推荐车型:雷诺科雷傲

  厂商指导价:17.98-26.98万

  作为一款法系车,科雷傲在外观上自然要有自己的独到之处,个性对它来说十分重要。和海外车型全新梅甘娜和塔利斯曼一样,国产全新科雷傲采用了雷诺家族最新设计的“U”型进气格栅,横向的镀铬装饰条让前脸充满力量感。

  在车辆的内饰方面,科雷傲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内饰风格不仅典雅浪漫,而且协调规整。科雷傲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的三辐式平底造型方向盘,并且加入了8.7英寸的全触摸操作的竖立中控彩色大屏,装配雷诺R-Link 2信息娱乐多媒体系统,提升了实用性。

  四驱系统同样只出现在2.5L排量车型当中,采用了适时四驱形式。2.5L车型最大功率137kW(186Ps)/6000rpm,峰值扭矩233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车型小结:如果你追求个性,崇尚法式浪漫,那么科雷傲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新车在外型设计上足够标新立异,内饰设计新潮却耐看。然而科雷傲并非华而不实,宽敞的车内空间和四驱系统都为其增添了实用性。

  编辑点评:从车型配置和实用性能来说,文中几款车型能够满足日常城市驾驶中的各种路况。而通过四驱系统的加持,让它们有机会带着你前往更加复杂的道路探险。虽然不像硬派SUV那样拥有专业级的越野性能,但是上述6款车型在舒适性和时尚度方面却有不小的优势,它们能居家偶尔也能越野,实用性无疑更强。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