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家用越野两相宜 25万元城市四驱SUV推荐【5】

2017年10月10日00:0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家用越野两相宜 25万元城市四驱SUV推荐

  推荐车型:宝沃BX5

  厂商指导价:12.38-21.68万

  宝沃BX5车身的整体轮廓不但造型棱角分明,同时又体现出了一定的跨界风格。车头采用了能够体现宝沃家族鲜明特点的大尺寸八边形进气格栅,哑光黑色的直瀑式中网与两侧的前大灯相连,而保险杠部分的设计则相对复杂一些,线条也比较集中。

  内饰设计较为新颖,中控台线条处理较为活泼,在整体对称的布局中也能够体现出年轻的气息。悬浮式多媒体屏幕更能够彰显车辆的豪华感,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支持触控和中控台实体键操作,B-Link智能互联系统将Carply、全景影像、夜视系统、云服务、客户电话支持以及无线网络功能集成进去,功能相当强大。

  四驱车型为1.8T发动机专属匹配,宝沃BX5搭载的是一台自主研发的1.8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190Ps)/5500rpm,峰值扭矩280Nm/1750-4500rp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

  车型小结:作为国内SUV市场的新兵,宝沃BX5要走的路还很长。新车较为出色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能够顺利的给人们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通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和考验,相信宝沃BX5能够不断提升自我水准。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