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家用越野两相宜 25万元城市四驱SUV推荐【4】

2017年10月10日00:0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家用越野两相宜 25万元城市四驱SUV推荐

  推荐车型:三菱欧蓝德

  厂商指导价:15.98-22.38 万

  欧蓝德是三菱在售SUV车型中颜值最时尚的一位,更加符合其偏向城市化的定位。新车前脸的造型十分霸气,宽大的下进气格栅具有很强的侵略性,上中网粗壮镀铬线条的使用让其更具立体感。

  内饰整体较为规整,中控台在简洁的整体风格下能够提供一些灵动的感觉。中控台表面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搪塑工艺材质和缝线工艺,这使得内饰整体的触觉体验与视觉效果同样细腻精致。

  欧蓝德提供了2.0L、2.4L两款排量发动机,2.4L车型全系均为四驱形式。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6000rpm,最大扭矩235Nm/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Jatco公司的CVT变速箱。

  车型小结:在完成了国产化生产之后,欧蓝德更高的性价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三菱旗下的产品,其越野能力同样不容小觑。在综合实力方面,欧蓝德显然能够给出一个令人满意的答卷。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