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配置多空间大 这些7座SUV不到10万拿下【5】

2017年10月09日11:0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配置多空间大 这些7座SUV不到10万拿下

  比速汽车-比速T5

  全国最高优惠:暂无

  

2017款比速T5推荐车型厂商指导价
推荐车型 售价(万元)
1.5T 6MT精英型 7.29
1.5T 6MT舒适型 7.99
1.5T 6MT豪华型 8.39
1.5T 6MT尊贵型 8.9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比速T5定位为中型SUV,在外观和内饰上保留了家族式设计元素,整体较为年轻动感。车辆采用大面积的黑色中网搭配银色的横向镀铬装饰条,拉伸了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宽大的黑色保险杠搭配银色饰条突出了层次感。比速T5的侧身线条笔直干练,铿锵有力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伸展至尾灯位置,令侧身看上去更加硬朗。车辆尾部圆润饱满,双色的尾灯提升了整个尾部的活力,突显出年轻时尚的气息。

  内饰方面,比速T5整体简洁大气,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层次感极强。中控台上方和车门板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黑色和棕色的搭配很上档次。方向盘握感舒适,底部较为平直,增添了一丝运动感,其中高配的两款车还采用了真皮包裹,进一步提升内饰质感。三圆式的仪表盘也较为讨巧,周围包裹一圈背光灯,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以身高170cm的体验者为例,在正常驾驶姿态下,前排头部空间可达两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在后排乘坐时的头部空间也有一拳零两指的宽松余量,而腿部空间则获得了一拳零四指的宽裕表现。

  与此同时,后排地板的纯平设计也是全车出色空间体验的重要因素。

  不过,对于使用频率不高的第三排座椅而言,四指的头部空间和能够保持自然屈曲状态的腿部空间仍体现出一定的实用价值。

  比速T5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采用2+3+2的7座布局设计,能给车内乘员带来较为不错的空间体验。配置方面,包括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一键启动以及自动头灯等丰富配置都出现在比速T5车型的配置单上。

  动力系统部分,比速T5搭载的是型号为F15D+B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500rpm,峰值扭矩为215Nm/2000-4000rp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车辆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本文小结:对于那些渴望大空间同时又预算不多的朋友来说,本期编辑推荐的这几款车无论是在性价比上,还是外观、内饰、动力方面都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而有着“7座SUV、不到10万、配置丰富”的名号让这几款车更具竞争力。在“双节”的加持下,这几款车还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喜欢这几款车的朋友不妨咨询当地经销商。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