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配置多空间大 这些7座SUV不到10万拿下【4】

2017年10月09日11:0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配置多空间大 这些7座SUV不到10万拿下

  长安汽车-长安CX70T

  全国最高优惠:1.10万元

  

2017款 长安CX70T推荐车型厂商指导价
推荐车型 售价(万元)
豪擎手动版 8.99
尊擎手动版 9.79
豪擎自动版 9.9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长安CX70T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并针对细节进行调整,令车辆更具特色。车辆采用蜂窝网状式+点阵式前格栅的前脸设计,搭配犀利有神的大灯,极具锋芒。车辆侧身硬朗,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尾灯位置,与侧裙的镀铬条相得益彰,同时,前翼子板处还带有“Turbo”标识,以突显车辆的身份。车辆尾部造型稳重,符合硬派SUV气质,宽大的后挡风玻璃以及集成LED高位刹车灯的扰流尾翼都彰显出长安CX70T的力量感。

  长安CX70T的内饰采用经典的双色搭配,设计简约时尚,同时也告别了单色设计的单调。方向盘为三辐式造型,并采用真皮包裹,同时装有多功能按键和镀铬装饰,方便驾驶员操作的同时提升了内饰的质感。配置方面,车辆搭载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泊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实用性配置。

  前排两拳以上的头部空间让人无话可说(图中体验者身高177cm),而且坐姿较高的座椅能带给驾驶者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

  宽大的扶手虽不支持前后移动,但对手臂的支撑基本到位。

  第二排乘客处在图中这种状态时,第三排即可安稳乘坐两名乘客。

  第二排座椅靠背向后调节到图中所示的角度,如果第三排没有乘客,那么第二排的乘客无论是“懒人躺”还是“北京瘫”都不会有太大问题。

  长安CX70T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05×1800×1775mm,轴距为2780mm,依旧是2+3+2的座椅布局,高大的车身外形加上合理的布局,这些对车内的空间表现都有很大帮助。同时车辆有着丰富多变的储物格,无论是人口数量较多的家庭还是有着接机、送机等商务需求的用户来说都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由长安汽车全球研发重庆中心与英国中心合作完成,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30Nm/2000-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车辆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螺旋弹簧五连杆式半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