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配置多空间大 这些7座SUV不到10万拿下【3】

2017年10月09日11:0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配置多空间大 这些7座SUV不到10万拿下

  宝骏汽车-宝骏560

  全国最高优惠:0.52万元

  

2017款宝骏560推荐车型厂商指导价
推荐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手动舒适版 7座

8.5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2017款宝骏560在外观细节上进行调整,主要针对进气格栅尺寸及镀铬装饰进行了优化,加入钢琴烤漆面板后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车辆侧身年轻时尚,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位置,并在车尾部分微微上扬,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辆的尾部简洁平实,线条多以柔和的曲线为主,点缀以大面积的尾灯,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注:图为2017款 1.5T DCT旗舰版 7座)

  宝骏560在内饰方面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变化不大,细节处采用了钢琴烤漆饰板以及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与豪华感。车辆的方向盘为三辐式造型,同时点缀有缝线和镀铬装饰,进一步展现了车辆的运动气息。仪表盘依然是常见的双圆式简洁风格,中间配备了行车电脑显示屏,整体显示效果清晰醒目。

  宝骏560有5座版车型和7座版车型可选,此次推荐车型为7座版本,车身尺寸为4670×1810×1755mm,轴距为2750mm,拥有更加充裕的空间,同时在储物格方面也很到位,随手物件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安放。配置方面,车辆搭载了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后泊车雷达、座椅高低调节等配置,有着较强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的是型号为LL5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500rpm,峰值扭矩为230Nm/2000-38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车辆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