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配置多空间大 这些7座SUV不到10万拿下【2】

2017年10月09日11:0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配置多空间大 这些7座SUV不到10万拿下

  东风风行-景逸X6

  全国最高优惠:0.30万元

  

2018款景逸X6推荐车型厂商指导价
推荐车型 售价(万元)
乐享版 1.5T 手动豪华型 8.49
乐享版 1.5T 手动尊享型 8.99
乐享版 1.5T CVT豪华型 9.49
劲享版 2.0L 手动尊享型 8.99
劲享版 1.5T 手动尊享型 9.29
劲享版 1.5T 手动尊贵型 9.99

 

  外观方面,景逸X6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将鹰眼前大灯连接起来,打造出更具冲击力的造型,下格栅与雾灯区的交汇处点缀有镀铬饰条,展现出年轻时尚的气息。车辆侧身线条干练,腰线从前翼子板上的装饰进气口延伸至尾灯位置,同时在侧裙位置加入银色装饰,令车辆的动感氛围更加强烈。方方正正的车尾是景逸X6的加分项之一,有着较强的力量感,同时下部采用大面积银色和灰色包裹,搭配双边单出尾排非常惹人注目。

 

  内饰方面,景逸X6同样沿用家族风格,整体简洁大气,中控台的音响控制和空调控制区域分区明确,旋钮设计厚实,操作起来较为方便。全系标配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是内饰亮点之一,握感舒适,皮质和钢琴烤漆的搭配提升了整体的质感。齿轮样式的双圆仪表盘较为抢眼,显示信息清晰直观,同时有着强烈的机械感,相当别致。

  身高164cm的模特坐在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整体空间非常富余;头顶还有两拳半的距离。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第二排,空间依然非常宽敞,头部空间还有两拳半的富余,腿部空间两拳零一指。

  中央扶手的支撑性很好,脚下的地台很平,为中间乘客提供了良好的乘坐感受。

  第三排座椅进入方式:拨开第二排座椅上的按钮,接着依次放倒。整体不需要太大力气,女生也可独自完成。进入第三排座相对来讲比较轻松。

  车身尺寸方面,景逸X6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0×1790mm或4720×1825×1790mm,轴距为2750mm,提供了2+2+3和2+3+2两种座椅布局,使得空间选择更加灵活。配置方面,景逸X6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行车电脑显示屏、手机互联系统、蓝牙系统以及12V电源接口等配置。此外,包括自动空调、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等丰富配置都出现在其高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景逸X6搭载型号为4A91T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型号为DFMB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600rpm,最大扭矩200Nm/2000-4400rp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