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选车姐妹淘 如何帮老爸选一辆七座SUV【3】

2017年10月09日10:1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选车姐妹淘 如何帮老爸选一辆七座SUV

  在帮小伙伴儿解决选车难题的这件事上,车手晶更倾向于保守派的选择——奇骏,而且经过改款之后,奇骏的外观也很年轻。

  奇骏被定官方定位于紧凑型SUV,可它的车身长度已经达到了4643mm,只是轴距略短,只有2704mm。图中车手晶身高1620mm,而奇骏身高为1725mm。

  奇骏同样是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LED大灯,而其余车型均为卤素大灯,这项配置与5008不谋而合。

  换装了全新家族式“V”字形格栅的奇骏凭借着粗壮的镀铬装饰,外观的品质感也有了不小的提升。

  奇骏配备的是金属车门把手,当然,也同样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在配置上丝毫不输5008。

  “V”字形设计在奇骏身上随处可见,比如这个见棱见角的尾灯,虽然不像5008那么酷炫,但是至少尺寸够大,务实的车手晶并没有追求这些细节。

  这辆展车配备的是18英寸的双色轮圈,当然还有低配的17英寸和顶配的19英寸两种尺寸。轮胎的扁平比较高,所以轮圈看上去并不显大。

  谁说务实就要远离运动和时尚?平底方向盘的设计难道不是车内富有运动感的设计之一吗?

  机械式仪表盘虽然并没有太多新意,但是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中央的行车电脑屏幕尺寸也不小,车手晶也觉得这样简洁的设计也不错。

  包括胎压归零、电动行李厢、发动机启/停、ESP等功能的开关,都被安置在驾驶员的左手边,可以看出配置还算比较丰富。

  让车手晶没想到的是,奇骏还配备了全景摄像头,但颜控林则认为,摄像头的像素还有待提高。

  虽然没有5008上那些科幻的设计,但自动空调还是有所配备的,旋钮式的温度调节也比较适合驾驶过程中的操作。

  既然是为年龄较大的父辈们选车,车手晶选择站在了务实的角度。奇骏虽然没有那些天马行空的设计,但V-Motion前脸也同样很年轻,内饰中规中矩,但它所配备的功能,给了车手晶选择它的理由。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