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选车姐妹淘 如何帮老爸选一辆七座SUV【2】

2017年10月09日10:1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选车姐妹淘 如何帮老爸选一辆七座SUV

  对于七座车型来说,空间既值得肯定,也会被质疑,肯定的是它的座位数,但第三排的空间往往备受质疑。

  前排空间可以用“非常宽裕”来描述,而且座椅的侧翼也比较高,对腰背部位的包裹十分到位,虽然颜控林比较瘦,也很容易找到合适的坐姿。

  要获得无障碍的视野,颜控林调高了座椅,由于身材的原因,颜控林显然并不能很好的利用这个中央扶手。

  这款车上配备的织物+皮革双拼座椅意外地合颜控林的胃口,皮革的点缀看上去很高级,而织物的面料有避免了冬凉夏热,透气性也更好,虽然高配车型配备真皮座椅,但颜控林觉得这个更实用。

  由于第三排座椅的存在,5008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为了模拟实际乘坐时的状态,颜控林将第二排座椅调整到适中的位置,保证自己乘坐舒适,也给第三排留有空间。

  虽然特意为第三排留出了一定的空间,但颜控林仍然觉得自己是坐在了小马扎上,不仅座椅又小又低,而且腿部空间基本没有任何余量,如果全家出行让我坐在这,一定特别委屈。

  根据小伙伴儿的描述,看中5008其实是更喜欢可拆卸的小座椅,放在车里偶尔能应急,郊游的时候还能拆下来当做小椅子。拆卸座椅首先要将座椅折叠起来,然后拉动座椅外侧的拉手,松开卡扣。

  尽管拆装座椅并不麻烦,但并不建议女司机们独立操作,因为座椅骨架均为金属材质,真的很重,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5008搭载了1.6T和1.8T两款发动机,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80Ps)。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这并不是重点,重点在于这个极具科幻感的电子排挡杆。

  经过实际体验,虽然5008的轴距达到了2840mm,但第三排空间仍然十分有限,所以如果第三排只做应急使用,并且真的十分喜欢可拆卸的小座椅,那么5008的空间比较适合你。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