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面身手征服无人区 人民网试驾吉利博越1.8T四驱版

胡挹工
2017年09月15日08:0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新疆,喀纳斯。深处阿尔泰山的中腹,历经数万年冰川刨蚀,形成了独特的自然风光。在金秋时节,湖畔广袤的阔针混交林的掩映着金色的秋叶和依然苍翠的松柏,绝美的景色被称为中国十大秋色之首。

驱车置身在这样的景色中,本身就是一种享受,而更难得是,我们这次驾驶的同样是一台有着“最美中国车”的吉利博越四驱版。人们都说,香车美人是人生最得意的时刻,而香车美景,何尝没有一番更深层的趣味?

如今,博越已经成为最畅销的中国品牌SUV之一,虽然现在它还没有迎来改款或换代,但依然凭借不错的外观和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心。虽然没能亲眼见证博越穿越卡拉麦里无人区,但我相信,凭借它在喀纳斯湖畔山林里的全面表现,就足以填补这些遗憾了。更何况是在这样的金秋盛景中。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