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面身手征服无人区 人民网试驾吉利博越1.8T四驱版【3】

胡挹工
2017年09月15日08:0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博越的外观内饰。

吉利博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回”字型涟漪式中网是新一代吉利车型最为典型的特征之处。在总体设计方面,吉利博越表现出了很强的饱满度和厚重感。在采用家族化设计的同时,吉利博越也大胆的采用了“中国风”的设计元素,此外非常值得表扬的是,吉利博越整体造型没有使用任何抄袭,有着自己独立的设计理念和见解。

回字型涟漪中网是新一代吉利车型最为显著的特征,这样的设计让整个车头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厚重感。

车尾相比于车头要显得简单了一些,由于上扬的腰线和高后保险杠位置设计等原因,使得车辆尾部的视觉重心整体上移了不少。

车辆的BCD柱都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这也使得吉利博越获得了现如今十分主流的悬浮式车顶。此外我们注意到在车辆C柱之后,还设计有一个小窗户,可以让后排乘客获得更好的视野。

车辆的内饰设计也保持了很高的水准。吉利博越的内饰大量采用了中国元素,并且走上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在做工和用料方面,我们也能够看到出来吉利博越也下了一番功夫。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在配置方面也表现出了很大的诚意。

车辆的智能互联娱乐系统内置一张4G上网卡,可以接受包括新闻、天气在内的多种资讯。整个娱乐系统在系统设计上也表现的非常合理,迅速上手无难度。

车辆配置有双区独立空调、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并且后排也配置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此外顶配车型上还配置有一套空气净化装置,在检测到空气质量不佳时会自动开始净化车内空气。

在我们本次体验的顶配车型上,吉利博越的配置相当丰富,包括电子手刹/AUTO HOLD、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ACC自适应巡航、坡道辅助、车道偏离辅助等功能都有配置。

总结:经过本次的试驾体验之后,我们不难发现吉利博越能够在如此短暂时间内获得成功的“秘诀”。车辆外观内饰设计很有特点,并且牢牢的抓住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同时,四驱系统的加持让博越的身手更加全面,再配合中国品牌当中,相当出色的行驶品质,月销2万台实至名归。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