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诚意玩家 人民网试驾长安福特新款翼搏2.0L

鄂智超
2017年09月04日07:5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曾经有的人说它看起来很“怪异”,有的人则说它的设计是近年来少有的创新。我觉得,长安福特翼搏就是小型SUV的始作俑者。四年前,那个时候的SUV市场还遵循着“只有紧凑型SUV才算SUV”的游戏规则,无论是尺寸不大的铃木S-Cross(天语SX4),还是斯巴鲁XV这类跨界车型,还没真正被划入SUV的范畴。

福特翼搏的出现,让游戏规则改变了。更高的离地间隙,配合威武的高挑车身,翼搏看起来还真的独树一帜。只不过后来,随着如潮水般涌现的合资与国产小型SUV的入市,翼搏的竞争力逐渐落后了。新款翼搏的到来很有诚意,带来了2.0L+四驱系统的新车型,全系自动挡都由双离合变成了6AT,外观内饰也进行了全方位的更新。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