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诚意玩家 人民网试驾长安福特新款翼搏2.0L【2】

鄂智超
2017年09月04日07:5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和福特其它的SUV车型一样,新款翼搏也将推出运动版与普通版两种外观风格,而运动版仅在2.0L顶配车型上提供选装。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5/1785/1647mm,轴距为2530mm。作为一款小型SUV,它的身材比例看起来很特别,具有很多同级车型没有的高大感。

新的前脸设计与新款翼虎等车型靠拢,原来那个非常有特点的中网被更为简单的样式取代,大灯变得更大,如果从正面看甚至有一点锐界的既视感。运动版选装套件(图片中棕色车),包括了黑色的中网、熏黑的大灯组、黑色车顶行李架等;常规版(图中白色车)则是镀铬样式,这样的区别也很容易让人记住它。

除了车头之外,新加入的17寸轮圈样式也很讨人喜欢,熏黑样式的则是福特运动版车型的共同特征。从外部配置上看,新款翼搏也带来了提升,比如氙气大灯、前雷达、后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等。

尾部的设计几乎没变,尤其是那个外挂式的备胎已经成为了它在消费者心中一个不可或缺的元素。备胎的尺寸略小于车轮正常尺寸,供应急使用。对了,海外版车型早在2015年就已取消了外挂式备胎设计,可见福特很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还更新了备胎罩样式。

侧开的尾门算是这个级别里的唯一,它的好处是能提供更方便的大件物品装载角度,样子很酷,缺点就是车门会感觉有一点碍事,习惯了就会比较自然了。翼搏的后备箱尺寸不算很大,座椅可以40/60放倒。后备箱盖板平时放到最靠下的位置,也可以上移与放倒后的座椅形成一个平面。综合来看,它的载物空间在同级中算是达到平均水平。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