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再担心续航 人民网试驾北汽新能源EU400【3】

2017年08月12日17:0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外观上,如果您熟悉北汽的产品线,自然对绅宝D50不会陌生,北汽新能源EU系列车型均基于此款车型所打造。不过全新的格栅设计不同于之前的EU260,亮黑色完全封闭的设计还配有蓝色包边,右上角还有blue标识,连同logo也使用了新能源车标志性的“卫蓝”元素。隐藏在logo内部的是车辆快充接口,48分钟即可将其从30%充至80%,续航增加368公里。另外的变化则是尾部的LOGO,而这也是EU400相比于EU260为数不多的变化。至于您说尾部的“北京汽车·新能源”也和以前不一样,我得承认您是对的,但是这样的改变似乎真的不会引起注意。

尽管脱胎于绅宝D50,但两台车在车身尺寸上还是存在些许不同,其中北汽EU400的车身高度为1515mm,比绅宝D50多了29mm。不过即便如此,把这副身板放在同级别的紧凑型电动车中,北汽EU400也占不到什么便宜。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