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情怀已落地 人民网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3】

李卓
2017年08月04日07:4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斯柯达设计师化繁为简,在明锐旅行车座舱里使用了明快的线条来勾勒,简洁不失大气,且各处内饰细节风格统一,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明锐旅行车的内饰提供黑色与棕色两种,黑色时尚运动,棕色大方得体,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审美偏好。

在中控台上配备了9英寸触屏多媒体系统,未来中高配车型将会搭载此系统,这个是专门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将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等多种互联功能。

在其他配置方面,明锐旅行车也突显其实用和作为一款旅行车该具备的配置,例如全景天窗、后排USB两个充电口、KESSY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倒车辅助等等便利实用配置。

在储物空间方面,前排提供了副驾驶手套箱、前门内板1.5L储物格、中央通道杯托、带制冷功能的中央扶手储物盒、排挡杆前部储物格、驾驶员侧下方储物盒、遮阳板票据夹、卡片槽,全面满足储物需求。

后排提供了后门内板储物格、前排椅背后储物袋、后排出风口下部储物盒、B柱衣帽钩、后排中央扶手可调杯托,让各类物品都能规整摆放。

明锐旅行车拥有可扩展的超大后备厢,容量达610L。后排座椅采用了4/6分离设计,放倒后排座椅后,行李厢容积可以扩充至1740L,甚至放置一些超长物品,明锐旅行车都可以轻松容纳。此外行李厢内提供了可拆卸卷帘、挂钩、照明灯等,细节处为收纳带来更多便利。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