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日内瓦亮相 海外版斯柯达KAMIQ新预告图

2019年02月01日07:18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日内瓦亮相 海外版斯柯达KAMIQ新预告图

  斯柯达VISION 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将被命名为“KAMIQ”,与国内市场的上汽斯柯达柯米克车型同名。不过与基于PQ34平台开发的柯米克不同,海外版KAMIQ与大众T-Cross共享MQB A0平台打造,并且内外设计、配置和动力也将与柯米克有所区别。日前,斯柯达又发布了这款新车的两张预告图。在即将于3月5日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KAMIQ将正式发布,随后其将于今年7月在海外投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版KAMIQ最新预告图』

  此次官方发布的里两张预告图为设计图,从图中我们不难发现,KAMIQ高度还原了VISION X概念车的设计,车头分体式大灯组布局、硬朗有力的车身线条、侧窗轮廓和C柱设计、造型立体的尾灯组及层次感丰富的尾门等,都与VISION X概念车如出一辙,看上去时尚而精致,且不乏运动感。此前报道称,KAMIQ的车身尺寸将比同平台的海外版大众T-ROC更大,从而成为MQB A0平台诞生的尺寸最大的车型。不过,虽然车身尺寸更大,但该车的定位还是会低于T-ROC与同门的柯珞克车型。

汽车之家

  『海外版KAMIQ尾标』

斯柯达(进口) VISION X 2018款 CONCEPT

斯柯达(进口) VISION X 2018款 CONCEPT

  『斯柯达VISION X概念车』

  动力方面,海外版KAMIQ预计将搭载1.0T三缸、1.5T四缸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部分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将提供手动及双离合变速箱供选。而出于成本考虑,海外版KAMIQ未来或同样不会提供四驱版车型。(刁昊)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