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通用雪佛兰将于11月8日发布两款车

汽车之家 张雪莲
2019年10月28日08:32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上汽通用雪佛兰将于11月8日发布两款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雪佛兰Blazer和品牌首款纯电动车MENLO将于11月8日举办的雪佛兰之夜中首发。

  国产Blazer: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进口) Blazer 2019款 基本型

  『海外版Blazer』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Blazer设计大体相同,包括标志性细长的LED日行灯以及分体式前大灯,营造了十分夸张的视觉效果,降低新车的视觉高度。另外,新车还将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三种外观方案,根据版本的不同,新车将搭载镀铬横幅条式中网、黑色网状中网搭配RS徽章以及Redline特有黑色前中网。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的根据版本的不同将采用265/45 R21、235/55 R20、235/65 R18三种规格的轮胎,此外,新车还在轮圈造型,车身外观饰件等处有所差别。车型尺寸方面,由于采用了不同规格的轮胎,车身高度有所不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轴距与海外版保持了一致,车身加长的部位都集中在尾部。详细的车型尺寸见下表:

  

海外版/国产雪佛兰Blazer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尺寸 海外版 国产版
长/mm 4854 4999
宽/mm 1948 1953
高/mm 1701 1727/1732/1736
轴距/mm 2863 2863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首款纯电动车MENLO: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部分线条较为丰富,走位飘逸,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自然不能缺席,充电口疑似位于中央LOGO处。前大灯组较为锐利,内部带有一根LED灯带,两侧大灯被一根亮黑色饰条链接,营造出贯穿的即视感。新车下方雾灯区域采用上扬造型,搭配下方进气口,看起来有攻击性。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搭配较高的轮眉,富有运动感。车尾来看,雪佛兰家族式的味道较为明显,尾灯组内部结构采用重叠式设计,并被一块大尺寸的亮黑饰板包裹其中。其余部分则采用大面积留白的设计,看起来较为简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8/1538(1513)mm,轴距为2660m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天窗、行李架、外后视镜、门把手、摄像头、玻璃黑边等处有所区别。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150马力电动机,三元锂电池则由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责编:胡挹工、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