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通用五菱7月销量13万台 连续4个月销量同比增长

2020年08月08日16:0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 胡挹工)近日,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上汽通用五菱7月整体销量达到13万台,同比增长20%。据悉,截止到今年7月份,上汽通用五菱实现了连续4个月销量同比正增长,其中五菱品牌同比增长50%,新宝骏品牌环比增长47%,新能源产品整体销量达10,764辆,同比增长70%,海外出口业务增速加快,同比增长66%。

新能源汽车方面,得益于宏光MINI的上市以及E300的推出,七月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产品销量超过1万台。此外,上汽通用五菱还携手国轩高科在柳州建设动力电池生产基地,年产能达到20GWH,以保障五菱旗下系能源产品动力电池供应。

在海外市场上,上汽通用五菱7月出口汽车2,658台/套,同比增长66%;1-7月,海外产销突破5万台/套,同比增长37%;海外市场销售收入超20亿元,同比增长35%。

(责编:胡挹工、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