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天生接地气 人民网试驾汉腾X7 2.0T

鄂智超
2017年07月11日21:5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在这次接触汉腾X7之前,我对汉腾的了解,仅仅是通过官方发布的品牌信息以及一些战略计划,千篇一律的信息网上一搜一大把。显然,这些都不能让人真正了解这个新生品牌的造车理念,以及首款车型X7的实际表现。在得知有机会去体验这款“神秘”的汉腾X7之后,我带着一种混杂着猎奇与探究的心情,踏上了前往北京八达岭的媒体大巴。

之所以汉腾如此神秘,是因为它几乎是在一夜之间出现在人们面前的。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11月,是基于江西上饶的一家全新车企,有着整车制造资质以及具备四大工艺的生产车间和设备。在2016年5月和9月,汉腾先后发表了品牌与首款车型X7,其推出产品的节奏之快,出乎业内的预期,更是让我们对这个新品牌充满了好奇。接下来,就来聊一聊汉腾X7到底怎么样。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