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天生接地气 人民网试驾汉腾X7 2.0T【3】

鄂智超
2017年07月11日21:5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汉腾X7的内饰风格混搭了一些其他品牌的元素,同时也有所创新。值得肯定的是,整个内饰飞氛围被烘托得比较豪华,中控台上抛光的木纹质地的饰板以及多处缝线处理,可谓是吃透了消费者的心思。

如果你非常喜欢大面积包裹软性材质的内饰,汉腾X7一定不会令你失望。除此以外,它在中控台各处的做工与用料都显现出这个级别少有的高级质感。无论是按钮的阻尼效果,还是塑料件的模具与生产质量都显得颇为精致。

中控台上的9英寸大屏幕充满了宝马iDrive的色彩,除了常规的影音娱乐功能之外,还搭载了汉腾云系统,具备语音输入功能。这块屏幕支持触控操作,而且反应十分灵敏。360全景影像的效果也不错,显示较为清晰,是高配车型的专属。

汉腾X7上甚至还有一些不太常见的稀罕配置,比如这块能够显示时速、转速、档位、定速巡航等信息的抬头显示器。它还配备了车道偏离辅助、并线辅助、主动胎压监测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等驾驶辅助功能。

汉腾X7前后排座椅的设计都比较宽大舒适,皮质材质的选用也符合主流水平。前排座椅具备电动调节功能,还有座椅加热、按摩功能,将前排成员照顾得非常全面。后排座椅的空间比较宽敞,不算高的地板凸起,不错的腿部空间在同级中属于主流表现。

这一块尺寸很大的全景天窗能让车厢变得十分敞亮,而且前端打开的面积也不小,是汉腾X7吸引消费者的一大卖点所在。

较大的后备箱空间也是它的优势,将后排座椅进行40/60比例放倒后,能够实现很可观的运载空间,满足大部分购买SUV车型消费者的预期。此外,它还具备了电动尾门,增加了一些高级感。

总体来看,汉腾X7从内到外,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在配置的选择上,都非常有针对性。目前消费者认可的、具备豪华感元素的配置都一一奉上,直接提升了它的产品吸引力。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