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天生接地气 人民网试驾汉腾X7 2.0T【2】

鄂智超
2017年07月11日21:5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汉腾X7作为品牌下的首款车型,在体格上比较健硕。它的长宽高达到4671/1902/1697mm,轴距达2810mm,在数据上有着很大优势,归类为中型SUV也未尝不可。目前它推出了搭载1.5T与2.0T发动机的10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98万至14.88万元。

自从推出后,它的设计语言就获得了一些争议。不可否认的是,新车确实借鉴了一些其他国外品牌车型的设计元素,但整体“组合”后的效果算得上协调,也非常符合当下一部分消费者追求SUV大气、威猛的口味。

汉腾X7车身侧面的造型总能让人联想起宝马X3,车头正面的设计与大众车型有些神似。来到汉腾X7的车尾,整体造型依旧有着宝马的韵味,尤其是C柱的拐角形状,以及尾灯内的灯组结构都透露出这样一种信号。

不难发现,这款汉腾X7 2.0T手动尊享型(官方指导价10.98万元)的配置相对较高。不但前保险杠上具有6点式前雷达,后保险杠上也安装了6点式雷达,同时在后视镜与车尾门上配备了摄像头,实现360度泊车影像功能。看到这里我也相信,汉腾X7将在配置水准上绝对是毫不手软,也是诸多中国品牌车型的传统竞争力之一。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