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半年盘点系列》之十大行业人事变动【4】

2017年07月07日08:1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半年盘点系列》之十大行业人事变动

  ●沈明均升任长安PSA执行副总裁

  6月1日,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宣布新的人事任命,原长安PSA副总裁沈明均先生升任长安PSA执行副总裁,长安PSA原执行副总裁应展望调回中方母公司长安汽车任首席专家。

《半年盘点系列》之十大行业人物汇总

  据了解,毕业于天津大学内燃机专业的沈明均,拥有超过25年的汽车领域从业经验,是长安汽车的一员老将,其先后在长安汽车内从事过工程设计、产品规划、市场研究、海外销售及合资合作管理等多项工作,历任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合肥长安汽车公司总经理、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及合资合作部部长等职,其拥有了丰富的营销经验,将有望带领长安PSA跻身主流品牌阵营。

  点评:沈明均于今年3月正式加盟任长安PSA出任营销副总裁,上任之初通过高效的内部沟通与市场调研,迅速推进了一系列改革举措。在升任长安PSA执行副总裁职位之后,相信在沈明均的带领下,长安PSA和DS品牌将迎来全新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魏傅然任捷豹路虎IMSS总裁

  2017年1月11日,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共同宣布重要人事任命: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毕少朴(Mark Bishop)先生退休,自2017年2月1日起,魏傅然(Frank Wittemann)接替毕少朴(Mark Bishop)出任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履新后,魏傅然将与联合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一起,全面负责联合机构各项业务的推进与发展。

《半年盘点系列》之十大行业人物汇总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表示:首先,欢迎魏傅然加入联合机构。魏傅然在捷豹路虎及其他国际汽车公司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对品牌建设、销量提振及服务提升等方面都颇有建树。相信随着他的到来,捷豹路虎“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将得到进一步深化。在此,我也想特别感谢毕少朴对联合机构的贡献,自他上任以来,捷豹路虎中国市场的销量不断攀升,现在联合机构正处于更为稳固、健康的运行阶段。我祝愿联合机构的新一届领导层在各个方面取得成功。

《半年盘点系列》之十大行业人物汇总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安宁说道:我相信,此次任命将进一步促进捷豹路虎与奇瑞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精诚合作。凭借魏傅然在全球汽车行业积累的管理经验以及胡俊对中国汽车市场的远见卓识,联合机构在市场、销售和售后等方面的整体业务水平必将得到加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卓越的产品与更为尊崇的体验。

  点评:自2010年以来,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此次对魏傅然的任命,无疑对捷豹和路虎品牌在华阔步向前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