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表现全面的大7座SUV 人民网试驾东风标致5008

2017年05月25日13:3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早已进入SUV当道的中国市场,尤其是7座SUV更是需求渐增。有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SUV市场份额已经占据整车销售市场的超过41%,并且还在不断增长中。而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7座型SUV也开始越来越多地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因此,厂商也敏锐的嗅到了这个新的细分市场,慢慢的主打7座SUV的产品陆续投放到市场上。在前不久,东风标致也正式发布了一款主打7座的SUV车型——东风标致5008。

东风标致5008是一款全球车型,其海外版车型在去年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定位7座中型SUV,并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在笔记看来,东风标致5008的设计很时尚,且配置也很丰富,而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也体现出它以人为本的一面。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