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表现全面的大7座SUV 人民网试驾东风标致5008【2】

2017年05月25日13:3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法系车的设计从来为人所称道,高颜值一向是大家公认的,东风标致5008也是如此,经典的“标致设计”带来超高的辨识度。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LED狮眼大灯,经典的黑钻式横贯尾部和狮爪式LED尾灯,搭配立体腰线兼具力量与美感。而此次试驾的GT版车型更具特色,特有的银色的前唇护板,都看起来得体而质感十足。

尺寸方面,东风标致5008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670/1855/1655(1650)mm,轴距为2840mm,其中轴距相比4008加长了110mm。车顶线条较为平直,有利于营造宽敞的内部空间。

东风标致5008在GT版车型上采用了时下颇为流行的双色设计,样式上也富有张力,轮毂尺寸达到了19英寸,标配的轮胎来自马牌,规格为235/50 R19。

众所周知,设计是法国人的强项,单从外观就可以看出标致对于这款SUV的用心。而这款试驾车的外观颜色正是5008车型的主打色---冰山蓝,看起来非常的漂亮,精致。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