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表现全面的大7座SUV 人民网试驾东风标致5008【3】

2017年05月25日13:3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在内饰方面,东风标致5008的内饰采用标致独有的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近乎未来主义的驾驶空间。5008采用了双辐式方向盘设计,且尺寸较小,但握感很扎实。作为GT版的车型,在方向盘下部还配有GT的标识。

5008配备了高分辨率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集成多种显示模式。而中控台上8英寸触控屏运用了电容技术,提高了反应性及使用的便利性,此外位于仪表板中央的钢琴式按键可直接访问车辆行驶安全有关的功能页面,操作十分方便。

在配置方面,5008可以说符合这个级别SUV的水准,该有的功能基本都能提供,双区域自动空调搭配前排座椅加热,还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5008可以说还是相当重视的,豪华GT版配备了ADAS系统,包含有防碰撞主动刹车,盲区提示(带方向盘纠正),ACC自适应式巡航,车道保持(带方向盘纠正)等等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包括具备主动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坡道辅助,外后视镜盲区监测,驾驶员注意力提示等功能都出现在了它的身上。

在空间布局上,该车采用了SUV车型相对比较常见的2+3+2式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可分别进行放倒,空间十分灵活。区别于其它常规布局,5008的7座优势在于第三排空间的实用性和空间组合的灵活性。

5008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大幅度前后移动,从而大幅提高第三排的乘坐空间,从此以后第三排再也不是小身材乘客的专属座位。此外,5008的第三排座椅可以轻松折叠、拆卸,5座、7座随意组合,灵动多变。

东风标致5008的7座设计,带来的多变空间组合令人印象深刻。多人乘坐并不是目的,全新空间组合带来的更多想象空间,满足了消费者日常的多种用车需求。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