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大切/指南者等全系到齐 2017上海车展探馆【5】

2017年04月19日08:3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Jeep牧马人3.6L Rubicon两门舒享版

外观方面,新车将Jeep粗犷的风格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新车拥有可拆卸顶篷,前后粗壮的保险杠采用黑色涂装,前翼子板处还拥有专属标识,红色拖车钩格外显眼,并搭载17英寸哑光晶岩灰铝轮毂,处处透露狂野气息。

新车将采用红色色调的专属内饰,车内将配备红色网兜以及红色座椅缝线以及红色安全带装饰。新车标配座椅加热功能以及8扬声器音响系统。此外,新车还可以在显示屏上显示油压、变速箱和冷却液温度以及各个轮胎的胎压等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6L V6发动机,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可选装5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在Rubicon车型的基础上有所升级,使其四驱功能更加强悍。

(责编:孔海丽、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