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大切/指南者等全系到齐 2017上海车展探馆【2】

2017年04月19日08:3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2017款全新指南者

指南者2.4TH版指南者到店即售,现已脱销只有展台能一睹真车,指南者3月销量再压翼虎 一季度复合月增长率同级第一,车展购车礼遇。

外观整体造型,相对于老款较大面积的前格栅,比较硬朗的线条设计。新的指南者还是显得秀气了不少,前格栅面积变小,前后大灯的轮廓也不再是方方正正的硬线条,变得柔和许多,车身的设计也比老款圆润不少。整体和大切略有相似,不少人称之为迷你版的大切。

新一代JEEP指南者的长、宽以及轴距分别为:4410mm、1820mm、2630mm。前脸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让它相比于老款车型精致了许多。

国产的指南者的设计更偏向普通家用车型。内饰能找到自由光的影子。三幅运动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手感舒适。集成功能按钮均在左侧。双炮筒设计的仪表盘,运动范十足,中间的7寸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信息也很丰富。

动力全新指南者搭载的 1.4T FIRE 发动机具备了 MultiAir 2 技术,并且数据要比自由侠还有所提升了,虽然还是与 7 速双离合变速器搭配,但是进行了优化,改善了之前低速的顿挫情况。另一套 2.4L 自然吸气与 9AT 的动力总成对于消费者而言就熟悉多了,这款发动机的表现要比 1.4T 更平顺,底气表现得也更加浑厚,如果对驾驶有更高要求的用户可以考虑选择这套动力总成的车型。

(责编:孔海丽、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