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大切/指南者等全系到齐 2017上海车展探馆【4】

2017年04月19日08:3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

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除了专业性上的延续,在整体外观高端性上更精益求精,如,首次引入国产的Jeep旗舰车型专属Overland。据了解,外观新造型,整体视觉更加动感、豪华感升级;全新轻量化设计的18寸铝合金轮毂,整体力量与扎实感提升,标配马牌/普利司通品牌轮胎,提供更好的多变路况抓地力与安全性。

全新Jeep自由光销售25,320台,上市以来累积销量突破14万台,与昂科威、途观L形成主流欧美高端合资SUV三强鼎力之势,位列20万-30万元级合资SUV前三甲,成为欧美高端中型SUV王牌之选。

新款车型在其他内饰以及配置方面也做了升级,具体的变化目前还不清楚。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2.0L、2.4L发动机+9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并匹配四驱系统。

(责编:孔海丽、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