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强大到骨头里 人民网试驾2017款Jeep大切诺基【3】

2017年04月01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外观方面,“全新大切诺基”传承Jeep家族经典7孔进气格栅,搭配全新“开眼角”设计大灯,大气尽显。车身同色一体式前保险杠,则进一步延伸其前脸视觉;配合全新专属20寸铝合金轮毂,使得“全新大切诺基”目光所及之处皆充满力量感。

相比上一代车型,2017款Jeep大切在车头加入了分离式的雾灯,将车头划分得更具层次感,同时也让车头看上去更加威武凶悍。另外在车尾,新车则加入了一条镀铬饰条,同样让尾部也更具层次感。

而Trailhawk版则是一如既往在加入了车头的两颗“獠牙”般的脱钩,并且在车身上加入了Trailhawk的特殊标识。

进入车内,“全新大切诺基”车顶、门板内饰、中控台等17处均有真皮包裹,尽显奢华。首次新增的Laguna真皮座椅选用Semi-Aniline头层牛皮,皮质紧实完整,触感柔软细腻,带来视觉及乘坐的双重享受。

Summit车型配备Harman Kardon音响,全车扬声器数量达到19个,这也与克莱斯勒旗下的另一款同样配备Harman Kardon音响的车型——300C相同。此外,它还配有ANC主动降噪功能,可以进一步降低车内噪音,提升乘坐舒适性和音响效果。

Jeep官方数据显示,2015年-2016年三季度,大切诺基全球累计销量约480000辆。凭借大切诺基的上佳表现,进一步确立了Jeep品牌在SUV领域的专业地位。

总结:2017款大切上市后,可以看出Jeep对这个车系进行了重新布局:3.0L车型为入门级,主要拉低车系售价门槛;3.0T柴油动力车型侧重越野性能表现;3.6L车型更注重铺装路面表现及豪华氛围的营造。因此,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用车需求,更清晰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

而在产品方面,Summit和Trailhawk各自的特点也非常鲜明,前者配置丰富,外观内饰都能看出整车的豪华感,不过这款车从配置上看更适合公路驾驶,当然也能满足一定的off-road需求。而Trailhawk则有着更强悍的越野性能,不过柴油发动机在某些地区会受到一些限制。总之,在进一步细分产品后,不同配置的大切,其个性也已变得更为鲜明。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