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海车展发布 Jeep Gladiator现已到港

2019年04月12日08:12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车展发布 Jeep Gladiator现已到港

  Jeep Gladiator将会在上海车展期间完成在中国的发布,这款车与全新一代牧马人同平台打造,可以看做是新牧马人的皮卡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ladiator延续了牧马人的外观设计,经典的格栅造型以及硬派魁梧的车身设计,很符合其硬派车型的身份。与牧马人不同的是,这款车的尾厢更改为货厢设计,进一步拓展其功能性。车身尺寸部分,该车的长度达到了5181mm,轴距为3480mm。

Jeep(进口) Gladiator 2019款 基本型

  此次到港图片中没有展示新车内饰,结合之前海外发布的车型,新车内饰与全新牧马人保持一致,仪表盘中央是一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中央的多媒体系统则是一块8.4英寸彩色触屏,科技感和功能基本与牧马人保持一致。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3.6升V6汽油发动机和3.0T V6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发动机的最大动率为285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而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峰值扭矩为599牛·米。(陈浩)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