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掀起你的盖头来 人民网到店实拍Jeep自由侠敞篷版【2】

胡挹工
2017年03月28日08: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进入车内,Jeep自由侠敞篷版的内饰与普通版也没有区别。自由侠的内饰设计一直以来都令人称赞,其中自由侠的极限跳伞灰版还曾经获得过沃德十佳内饰奖。我们实拍的这款内饰虽然不是获奖的设计,但也个性十足。

整体做工水准上乘。中控台上方采用软性材质包覆,用料值得肯定。

仪表板的设计不俗,中间液晶屏尺寸较大,转速表右下方的设计值得玩味。

中控台采用6.5英寸的显示屏,触控反应比较迅速,只是尺寸稍微有点显小。娱乐系统整合了多媒体播放、导航,并能用数据线和蓝牙与手机互联。

值得一提的是,Jeep将Active Drive LOW适时四驱系统和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全部配备在这款车上。

Jeep自由侠一共有两种动力组合分别是1.4T和2.0L,前者最大功率110kW/5500rpm,峰值扭矩230N·m/3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7挡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14kW/6200rpm,峰值扭矩190N·m/4600rpm,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其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结构。

总结:有人可能认为自由侠敞篷版可能只是一个厂家的噱头,硬塑料式的顶篷代替了之前的两块全景天窗玻璃,这不仅跟我们脑海中的敞篷所违背,又做不到像牧马人一样将整个顶篷掀开,不仅令人失望。其实避开敞篷不谈,自由侠带给我们还有靓丽的外观和强大的Jeep四驱系统。或许哪一天,经典不再有人传承,情怀不能再落地,你会不会为没有拥有一辆Jeep而感到失落呢?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