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国产新3系实车图 配大尺寸双液晶屏

2019年02月03日07:16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国产新3系实拍 配大尺寸双液晶屏-轴距超长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宝马国产全新3系的内饰实拍图。新车内饰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有望配备与海外版相同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屏。全新3系车身尺寸国产后得到进一步加长,轴距达到2961mm。

  从谍照来看,宝马全新3系内饰换装了最新的M运动型三幅式方向盘,有望配备与海外版相同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与温度显示屏、实体功能按键结合在同一区域,并使用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下方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档把,车内的整体豪华、科技氛围相比现款大幅提升。此外,后排也配备了独立空调以及双USB Type-C接口。

  全新3系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较现款车型更加运动。前脸采用更大尺寸的黑色双肾形进气格栅,两侧LED“天使眼”大灯沿用开眼角设计,前保险杠三段式造型更加犀利。车身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选用双五辐运动轮毂。LED尾灯组造型立体,与全新8系较为相似,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国产全新3系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加长110mm,达到2961mm。动力方面,全新3系将搭载B系列2.0T发动机,目前已知的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扭矩方面参考全新5系、X3的参数预计为290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李林泽)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