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最懂你的需求 人民网试驾北京现代全新悦动【3】

李卓
2017年03月06日09:5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全新悦动全系搭载代号为Gama的1.6L D-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先前搭载在现代和起亚的众多车型上,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均衡的发动机。

全新悦动的动力系统充分考虑了家庭用户的实际需求,并针对中国城市路况调校。在结合城区公路和沿江道路的驾驶中不难发现,全新悦动在0-4000rpm区间中低速性能表现突出,加速更有力,尤其发动机转速在3500rpm-4000rpm之间时,随着右脚踩踏力度的不同会感到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

变速器与发动机的匹配也很默契,同级领先的6速手动变速器换挡轻松、非常容易上手,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逻辑清晰,可迅速根据驾驶者的意图作出精准判断,使发动机的转速保持在相对合理区间内。配合同样十分轻松的转向系统,全新悦动转向过程与方向盘回馈时机、力度都恰到好处,尽显驾控乐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悦动的制动感很不错,初期响应速度和制动效率都很高,制动距离也为同级最短。全新悦动的悬挂系统表现同样优异,无论是城区道路,还是崎岖山路,均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

空间安静与否也会直接影响舒适性,全新悦动通过多项隔音性能改善以及车身结构刚度强化,并对发动机、变速器进行技术提升,有效改善NVH。怠速时发动机噪音和振动都得到了很有效的控制,而在80km/h的时速巡航时,车内无论是听音乐还是说话都毫无压力,静谧体验显著优于竞品。

结语:全新悦动无论是简约、大气的造型设计,还是舒适实用的内饰空间都让人惊喜不已,而领先的智能科技,贴心的便捷配置,全面的安全保护,兼具性能与经济的动力总成超越了我们的期待。全新悦动用领先的产品力做到了对家轿价值标准的提升,相信它也将有力拉动北京现代在中级市场地位的提升。全新悦动将于3月20日在国内正式上市,对于能否给出一个更给力的价格,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