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最懂你的需求 人民网试驾北京现代全新悦动【2】

李卓
2017年03月06日09:5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进入车内,内饰设计同样令人眼前一亮,典雅大气的曲面处理,立体感、精致感十足。最显眼的是那个8英寸超大彩色悬浮屏。而仪表台以出风口为中心上下对称,门板环绕式设计,增加了视觉上的开阔感。

对于一款经济型家轿,在配置上通常是不报有过多期待的,然而全新悦动却给了我们不少的惊喜。全新悦动还拥有同级最丰富的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可同时支持iOS与Android操作系统手机,驾乘者无需担心手机匹配问题,即可轻松实现路况、导航、音乐、蓝牙电话等功能,行车更方便更具乐趣。此外,同级独有的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也足以让你面子倍增。

在舒适、便利配置方面,全新悦动配备了方向盘4向调节、前排头枕四项调节、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贴心配置通通被全新悦动收入囊中。全新悦动还搭载了通常高端车才有的智能后备箱开启功能。而且不用像其他车型一样做出扫腿的动作,只需持钥匙站在车尾处1米内即可实现开启,操作更加便利。

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悦动搭载了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TPMS胎压监测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等多种先进配置,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改善布局,全新悦动实现了最大化空间利用率,保证乘坐舒适的同时,也兼顾了家庭用户对储物空间的需求。从我们的亲身体验来看,身高一米七五的人坐在驾驶席上,调整到舒适的驾驶状态后,头部空间依旧非常充裕,而后排空间相比其它竞品车型也更具优势。

另外,全新悦动设计多处实用的便利储物空间,而后备箱容积当然不可忽视,全新悦动带来同级最大的490L后备箱容积。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