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将于8月上市 全新一代现代ix25谍照曝光

2019年01月24日08:4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将于8月上市 全新一代现代ix25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25(参数|询价)(内部代号SU2-040)的路试谍照,该车或将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从而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官。据了解,作为北京现代旗下首款小型SUV,其于2014年10月上市,凭借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不过随着竞品推陈出新,其整体竞争力也逐渐衰退,2018年其销量为76195辆,月均6000余台。不过随着未来的换代,该车的竞争力将有所提升。此外,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将于2019年8月上市销售。

将于8月上市 全新一代现代ix25谍照曝光

 

将于8月上市 全新一代现代ix25谍照曝光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该车采用了较为严格的车身伪装,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细节方面看出些许端倪。例如,通过前伪装布隆起的线条可以看出该车或将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前格栅造型,以及全新胜达所配备的分体式大灯组。

将于8月上市 全新一代现代ix25谍照曝光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