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款成熟之作 人民网试驾长安CS95

胡挹工
2017年02月17日08: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随着市场份额的不断攀升,中国品牌的产品开始不断寻求向上突破。广汽传祺、上汽荣威、名爵等品牌,近来都推出了相当令人期待的新作。而作为中国品牌目前销量上的头把交椅,长安汽车也不甘寂寞,拿出了旗舰车型,中大型SUV长安CS95。

作为长安最新的旗舰车型,CS95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博格华纳的智能四驱系统,在技术上可谓不乏亮点。然而,这些看似先进的技术是否能够有效地集成在一起运转?这还需要我们实际体验后才能给出答案。人民网汽车频道此次应邀来到了长白山,在冰天雪地当中,真切地感受了一番长安CS95的身手究竟如何。

长安CS95并不是一款新鲜车型,经过几次“跳票”后,我们这回终于看到了它的实车。作为一款旗舰车型,CS95的外观显得十分稳重大气,虽然与其家族式设计有不小差距,但却更加符合它自身的定位。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