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上市新车大展台>>国内上市新车

CZ-11 WEY号火箭模型入驻中国科学技术馆

2019年12月16日14: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2019年12月11日,CZ-11 WEY号海上发射火箭展示模型入驻中国科学技术馆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届时,成功实施中国首次海上发射的火箭展示模型以及实体火箭落体已无偿捐赠给中国科学技术馆。继长城高端品牌WEY与中国航天基金会、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之后,这也是WEY品牌在推动中国航天科普教育领域的最新动作。

  源自于“志向”与“智向”同源的理念,早在2019年4月份,长城高端WEY品牌就携手中国航天成立了“联合技术创新中心”。之后,双方联合命名的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CZ-11 WEY号于6月5日在位于黄海海域的火箭发射平台成功发射。

  近两年,跨界式的合作模式经过了不断地尝试演变后变得更加形式多样,此次捐赠仪式的启动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这不仅仅是WEY进行品牌向上的驱动力,也同时为两方面日后进入实质合作阶段打造了夯实的基础。据介绍,WEY品牌将继续深耕质量体系与试验领域,并将结合中国航天严苛的质量管控体系赋能到汽车产品当中。

  秉承“智在向前”的品牌主张,WEY品牌融合航天科技,在创领中国智造的同时,致力让航天文化更加触手可及,不断传递中国向上力量。此外,WEY品牌还将在中国航天技术商业化、民用化以及量产化等领域提出新的思考。

  从“让豪华触手可及”到“让航天科技触手可及”,从携手中国航天共筑航天梦,再到助力航天科普事业发展,WEY品牌始终以用户消费导向为靶向,以代表中国力量的典范形象砥砺前行。品牌创立三年来,WEY赢得超过30万中国消费者的信赖,成为首个以及最快实现30万销量的中国豪华品牌,并在一直以来由强势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中国高端SUV市场中,赢得了属于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

(责编:胡挹工、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