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厉害了我的车 翻牌几款被雪藏的能力者【4】

2017年02月15日08:5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厉害了我的车 翻牌几款被雪藏的能力者

推荐车型四:东风本田思铂睿

车型售价(万元):17.98-26.79

车型亮点:浓浓的本田运动范儿,全系较高的配置水平。

思铂睿的外观脱胎换骨于老款车型,夸张的前脸设计以及视觉效果扁平的车身,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配合上双色的轮圈,使思铂睿外观颇具动感。

相对于外观较为夸张的设计,思铂睿的内饰收敛了许多。不过零星点缀的红色元素还是让内饰多了一分动感,而偏向驾驶席的中控台将这种动感再次放大。

配置方面,思铂睿全系标配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中控台彩色大屏LED大灯电动后视镜后排出风口等较高水平的配置。而顶配车型中还能享受到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HUD抬头数字显示腿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通风等配置。

行李厢空间虽无官方具体数值,但内部总体较为平整,能满足基本家用,可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进一步增加了行李厢实用性。

思铂睿共搭载2.0L/2.4L两款发动机。图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kW(208Ps)、最大扭矩247Nm。而本田发动机的“地球梦”科技可以在保证畅快加速的同时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思铂睿在2.0L车型上匹配了CVT变速箱。在2.4L车型中匹配了带液力变矩器的8挡双离合变速箱,在保证迅速换挡的同时,一定程度削弱了双离合变速箱低挡位切换时所带来的顿挫感。

车型小结:虽然换代的思铂睿姗姗来迟,但凭借着其夸张的造型,依然能够让你在大街上遇到后忍不住多望一眼。全系较高的配置水平和不小的市场终端优惠使得思铂睿性价比较为突出。

编辑点评:造就一个明星需要多方面的因素,所以并不是说一个明星没有火起来就是自身实力的原因。今天推荐的这四款车也一样,没成为爆款,但并不能否认它们各自优秀的产品力。所以亲爱的朋友们,若你认同我的观点,不妨就考虑下今天所推荐的这几款车。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