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厉害了我的车 翻牌几款被雪藏的能力者【2】

2017年02月15日08:5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厉害了我的车 翻牌几款被雪藏的能力者

推荐车型二:北京现代索纳塔

车型售价(万元):17.48-24.98

车型亮点:时尚偏商务的外观,出众的性价比。

索纳塔九采用了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风格,与旧款相比有了明显的变化,整体造型向沉稳迈进了一步。而根据车型的不同,还会配备三种不同的格栅样式。

索纳塔九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既不张扬,又不至于太过死板。从平底方向盘和座椅的红色缝线能看出,设计师在努力地将索纳塔九的内饰向年轻化靠拢。

再来看索纳塔九的配置,全系车型均标配了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平均配置水平较高。而在高配车型中还多出了胎压监测装置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腰部支撑调节等配置。

索纳塔九的行李厢容积为510L,较大的开口保证了使用便利性,唯一的遗憾是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

索纳塔九共搭载三种规格的发动机: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发动机。配图为1.6T车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最大扭矩为265Nm。

除了1.6T车型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外,其余两款排量车型均搭载了传统的6挡自动变速箱,两款变速箱实际换挡效果较为顺畅。

车型小结:索纳塔九的外观和内饰变得更加偏向商务风格。丰富的配置、宽裕的空间以及新引入的1.6T+7挡双离合动力总成使这款车增色不少。而韩系车一直以来较同级别其他车型略低的价位,令索纳塔九值得你的转身。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