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搭载1.6TGDI发动机 海马8S亮相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7日07:3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17日电(王晴)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开幕,海马8S亮相。“海马8S定位‘强动力智能SUV’,剑指自主中高端,其命名蕴含三层含义。”陈高潮介绍,8S不仅代表“百公里加速8秒内”,同时,它还具备八大智能系统和八大专属服务的特点。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和略显夸张的进气格栅是前脸的亮点。新车尾部在锋利折线切割下显得充满雕塑感,而贯穿式尾灯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较以往车型有了较大提升,中控台和车门板均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覆盖,被搭配了假缝线装饰。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中央显示屏,后排座椅靠背支持4/6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作为海马汽车强动力战略下的旗舰产品,海马8S代表了当前海马汽车在动力性能方面的最高水平,其搭载了海马最新研发的1.6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195Ps,最大扭矩293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和360全景影像系统等配置。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 

点评:新车无论从设计、配置还是动力上,都可以看出海马汽车对其给予的厚望,而1.6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配置也让人充满期待。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