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少一些套路 多一些真诚 情人节购车指南【5】

胡挹工
2017年02月14日10: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林肯MKZ——情人节就要不走寻常路

对于老夫老妻来说,日常生活早已按部就班,情人节最大的意义就是生活当中的情趣和惊喜。也许,平日里您是一位循规蹈矩的人,途观、汉兰达可能会是您首选的车型。然而,在情人节这样的日子里,一款别出心裁,让人意料不到的产品,才更可能打动人们的心。

或许,林肯MKZ是一款小众车型,但是这却是一款扎扎实实的产品,最适合平时经济适用,但内心充满幻想的“闷骚”人士。论品牌,MKZ根正苗红,来自美国的豪华可谓深入人心;而MKZ的个性,也能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稍微张扬一次,何乐而不为呢?

林肯MKZ有着极为美式的外观设计,颇有一种科幻感,线条流畅,前脸和车尾的设计十分特别。而内饰虽然并未采用真皮包覆突出豪华感,但是一个按钮都没有的纯触屏设计也是独一无二,显得十分科幻带感。当你和爱人置身车内时,这样的设计体现出一种浓浓的神秘感,显然对本就已经十分熟稔的你们来说,平添一份新鲜感。

内饰方面,新款MKZ加入了更多的物理按键以替代老款车型触碰式设计,易用性得到了明显的提高。此外,它还提供了多种内饰颜色和材质搭配供消费者进行选择,整体设计有着不错的档次感,这也是一款豪华品牌车型应有的表现。

在配置上,特别是安全配置上林肯MKZ也突出了小众车型当中的实用性,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囊、膝部气囊、电动后备厢等均为其标配,并且这个价位车型不多见的可变悬架、方向盘电动调节等功能也都出现在了MKZ上,表现很棒。

动力方面,2.0T发动机,有着20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81牛?米的峰值扭矩,满足日常使用的同时更能偶尔来一次激情释放。

结语:又是一年情人节,在这个春节假期刚刚结束,乡间的狗蛋和翠花变回城里的Peter和Lucy的日子里,人民网汽车频道编辑部祝你们情人节快乐!~买车不是恋爱,但其实和恋爱也差不太远。加油吧,适合你和你适合的,终于有能遇上的那一天。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