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少一些套路 多一些真诚 情人节购车指南【2】

胡挹工
2017年02月14日10: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更有诗和远方

高晓松一句“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更有诗和远方”,击穿了多少文艺青年不羁的心,而车正是最直接能够帮助他们直达心目中“远方”的最佳伙伴。

很多人都是在经过一次自驾游后,彻底爱上了这样的出行方式。于是一辆专业靠谱身手全面的SUV车型,也越来越被人们所青睐。

但说实话,我们并不推荐那些纯粹的硬派SUV产品。乘坐在奔驰G55、丰田陆巡这样的硬派越野车型中,跋山涉水、险滩沙漠虽不在话下,但舒适性同样令人不敢恭维。

现在,大多数都市人们并不真的需要一位浑身肌肉的越野硬汉。而一款专业的,集操控、舒适、空间和高于平均水准通过性的全能型车更加符合她们的需求,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正是这样的一款产品。

说到专业,很多人都会进入一个误区,认为SUV的专业只是在于它的四驱能力,通过性能。不过,对于Jeep产品而言,专业远不止于此。

自由光的专业,是通过ACC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等丰富的安全科技,在看得见的安全配置上做足功课;同时,凭借超高强度钢板覆盖率达到65%的碉堡级车身,在看不见的地方提供真材实料的全面保障。

此外,SUV的专业,并不意味着要牺牲舒适性。自由光的主动自适应减震系统与EPS带动态智能转向辅助功能默契配合,不仅操控体验优异,还可以确保驾乘者的舒适感。

Active Drive智能四驱采用电子化后轴分离技术,可根据路况自动进行两驱、四驱间的无缝切换,在强调通过性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显然,Jeep自由光的专业,是综合性的专业,能够兼具城市道路的舒适性和全路况能力。也就是说,它不甘于在城市中沉沦,而是希望游走于城市之外更广阔的天地。

或许,你愿意与家人一起充分享受527——“5天工作日 2天周末游 7天小长假”优越生活;或许,你觉得世界那么大,就应该去看看;或许,你对生活始终保持着不断探索的热情……那么,Jeep自由光无疑是你的最佳拍档,凭借专业,它能帮你实现城市生活和郊外休闲娱乐无缝切换,扩大生活半径,让你和家人一起看世界的旅途更加安全,更加舒适,更加经济,让你能够去到更远的地方,遇到更美的风景。

而Jeep自由光20.98-31.58万元的售价,也在30万元左右,专业全面的同时,更突出了良好的性价比。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