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少一些套路 多一些真诚 情人节购车指南【4】

胡挹工
2017年02月14日10: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雪铁龙DS5——这样的浪漫正是情节人的味道

刚刚介绍的两款车型,一款适合家用,一款充满男性荷尔蒙。下面这款车型,让我们来推荐一款适合给女士的选择,雪铁龙旗下的高端品牌——DS 5。

情人节是一个浪漫的节日,而法国车与生俱来的浪漫气息更是与这个节日无比贴切。一辆来自法国,极具浪漫气息DS 5,无论是表白还是约会,都是最好的伴侣。

想象一下,你和你的Ta一起坐在如航空驾驶舱一般的驾驶室内,透过宽大的全景天窗,望着头顶城市的霓虹亦或明亮的星空,两颗心从拘谨到放松,当那层薄薄的窗户纸捅破,两人相视一笑,车内满是旖旎风光。

DS 5更是一款特立独行的车,定位豪华中型车,在同级别当中,有着独一无二的两厢造型,更能衬托出驾驶者的独特魅力。新车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刚刚换装了全新的DS飞翼式前格栅,并采用了LED前大灯,和流转式转向灯,外观辨识度极高。

车内大量采用了Nappa小牛皮包覆,烘托出浓浓的豪华感和小布尔乔亚情调,内饰设计独特,中央通道仿佛飞机驾驶舱,而车顶上的分体式天窗更是别具匠心。新DS 5在配置上水平也颇高,娱乐配置丰富,舒适配置到位,科技配置也不落伍。包括抬头显示、前排座椅按摩等功能也都有所配备。

新车还将搭载一款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最大扭矩280 Nm,匹配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偏向经济和舒适。悬架结构为前麦佛逊式加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整车的驾驶感受偏向舒适,正适合两个人乘坐慢慢穿梭在城市当中。

一切的一切都显示DS 5的性格:独特、浪漫以及舒适。和这个情人节正相配。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