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少一些套路 多一些真诚 情人节购车指南【3】

胡挹工
2017年02月14日10: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丰田86 ——男人的幻想在于一切皆可控

如果说刚刚介绍的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是一款适合家庭使用的专业SUV,更适合那些老夫老妻,那么这款丰田86,则绝对是送给年轻小鲜肉的极品。

对于男人来说,400万的法拉利458的确吸引人,但是中置后驱、4.5L V8发动机,54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4秒的数据却真心令人望而生畏。倒不是不能开,实话实说,大部分男性连它3成的性能都发挥不出来。

而男人之所以喜欢跑车,还不是喜欢那种能够一手掌控,随心所欲的驾驶感受?86就是一款能让你一手掌控的有趣、好玩的产品。2.0L排量、200马力的数据看上去虽然平凡,但是丰田86绝对能够提供给我跑车拥有的一切,460mm的超低重心、1247kg的轻量化设计、53:47的完美前后配重以及0.27的风阻系数,甚至发动机的咆哮声丰田也考虑到了。丰田86 的声浪传导系统能够让人在不必担心楼上邻居大妈花盆的情况下,享受入门级跑车的低吟浅唱。

86的VSC电子系统稳定系统的调教则是86的最致命的诱惑。一般电子稳定系统在在驾驶过程中实行的干预行为都是恼人的存在,一打滑就断油特别烦人。但是86的电子稳定系统就不一样,切弯时,灵敏的车头正确地指向弯心,大力给油,像所有后驱车那样,车尾就会出现向外侧摆动的趋势,后轮稍有打滑,此时VSC的介入不是简单粗暴的一把把你拉回正轨,而是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允许你适度地进行操作。比如反打,如果操作正确,你完全可以顺势做出一个小幅度的漂移动作。这种成就感和熨帖的驾驶乐趣就算是开着458也未必感受得到。

男人都喜欢辣妹,天使的脸蛋和魔鬼的身材令人想入非非。然而辣妹也往往并非易于之辈,魅惑撩人的外表下,火爆的脾气和难以见底的物欲是男人无法轻易一亲芳泽的原因。就好像大部分男人买不起也驾驭不了法拉利458。于是我们推荐丰田86。同样有着撩人魅惑的外表,但是性格温婉贴心,让他心甘情愿地拜倒在迷你裙下,无法自拔。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