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车市排头兵 1月那些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

涂钦瀚
2017年01月04日08: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忙碌的2016年悄然而逝,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7年。尽管1月份并不是传统的车市旺季,但是依旧有不少车企选择在1月上市,争当车市的排头兵。其中包括上汽大众途观L、宝马M760Li等重磅车型,另外还有东风本田思铂睿混动、起亚极睿这样的混动车型。今天笔者将为您介绍将在2017年1月上市的9款新车,当中说不定就有一款是你的菜。

上汽大众途观L

途观L外观延续了海外版的前脸设计风格,仅在细节上做调整。新车前进气格栅造型上有所变化并采用了镀铬处理,三角窗面积变得更大。在尾部,尾门右下角印有“TIGUAN L”字样,尾排和尾灯样式将根据车型有所差异。另外,新车车身加长了226mm,轴距加长了110mm。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1.8T和2.0T发动机,传动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途观L加长后的效果,堪比帕萨特的后排空间,让之前以后排空间大著称的冠道都要逊色几分。上市后不难预见将给对手施加压力,新车也或将再次成为爆款车型。

宝马M760Li

全新一代宝马7系在国内上市已经一年有余,此次,7系序列中的旗舰车型M760Li xDrive也正式上市。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独有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前保险杠、后备厢盖的扰流板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看起来更为运动。此外,M760Li还可选择卓越风格版(无套件)车型。内饰上,新款车型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并在多个细节处设有V12标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6.6L V12双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9Ps,峰值扭矩达到800Nm,且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它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要3.7秒。

点评:作为7系的旗舰车型,它除了更为运动的外观/内饰设计外,最重要的是它搭载了一台6.6L V12双轮增压发动机,3.7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也能让不少车主偶尔放纵一把。当然,接近300万元的价格让其注定只是小部分消费者的座驾。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