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车市排头兵 1月那些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3】

涂钦瀚
2017年01月04日08: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东风本田思铂睿混动

思铂睿混动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局部细节方面稍作修改,其中前进气格栅增添有蓝色条纹涂装。此外,前翼子板和尾部也均配备有混动车型标识。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与雅阁混动版相同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并可在纯电模式、混动模式与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进行自由切换。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

点评:在雅阁混动版上市过后,东风本田思铂睿混动版的到来也在意料之中。新车除混动系统外和普通版车型几乎保持一致。未来思铂睿混动版要想尽快在市场中站稳脚跟的话,合理的定价以及更好的品牌推广将显得尤为重要。

宝骏560律动版

宝骏560律动版其实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相比现款车型有着一定的变化,诸如更大面积的中网、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后保险杠以及隐藏式排气等都让为新车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配置上,新款车型还新增了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副驾驶电动座椅、自动空调、侧气帘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增加有9个扬声器的Infinity音响。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与现款相同。

点评:宝骏560丰富的配置令人折服,其实最令人惊讶的是竟然给这个级别的车配置了一款极为高大上的有9个扬声器的Infinity音响。要知道,真有很多人改装车的第一件事,就是改音响。只能感叹,宝骏太了解市场了。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