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车市排头兵 1月那些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2】

涂钦瀚
2017年01月04日08: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起亚极睿(NIRO)

极睿是起亚汽车基于eco-car平台打造的首款混动SUV,并在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经过调整的虎啸式格栅造型有所收敛。柳叶式前大灯造型别致并融入了LED光源,整体视觉效果十分不错。安全方面,极睿车身超高强度钢板的使用率高达53%,提高了整体的安全性。同时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S)、盲点监测系统(BSD)等科技安全配置。极睿搭载了起亚专为混动车辆开发的全新1.6L “Kappa”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由1.56kWh的锂电池组供电,这套混动系统的总输出功率达到141Ps,峰值扭矩265Nm,综合油耗为4.2L/100km。

点评:极睿作为起亚首款混动SUV车型,被厂家寄予厚望。虽然新车在知名度等方面不如同是混动车型的普锐斯、CT200h等车型,不过面对火热的SUV市场,未来只要定价合理,相信一定能取得一个不错的销售成绩。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

此次杰德作为小改款车型,主要在外观造型在细节处进行调整。其主要变化在于新增了科技感十足的LED前大灯、车尾全新的镀铬装饰条设计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等。动力方面,新款杰德除了将继续搭载1.8L发动机之外,还将新增型号为L15BF的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依然是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6Ps。

点评:东风本田杰德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在市场中也留下了不错的口碑,但随着产品进入生命中期,更新换代也势在必行。另外新增的1.5T发动机也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的目光。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