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车市排头兵 1月那些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4】

涂钦瀚
2017年01月04日08: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长安CX70 T

长安CX70 T的外观设计源自意大利长安设计中心。笔直的腰线配合蜂窝网状式+点阵式前格栅,立体感十足,左右两侧前翼子板上的“Turbo”标识,清晰表明了长安CX70 T涡轮增压动力身份。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与整车造型高度一致,也十分符合硬派SUV车型的气质。内饰方面,长安CX70 T内饰采用经典的红黑搭配,设计上简约而时尚。长安CX70 T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对于一款较低售价门槛的中型SUV而言,长安CX70的市场前景值得期待,特别是在1.6L车型推出后,长安CX70 1.5T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的CX70车系的产品线,适时的增加涡轮增压发动机以迎合消费者的喜好也是不错的举措。

北京现代悦纳RV

悦纳RV作为北京现代悦纳的两厢版车型,在设计方面采用了与悦纳相同的设计风格。诸如镀铬装饰的六边形多横幅进气格栅等现代品牌家族式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大气、时尚。动力方面,悦纳RV将搭载1.4L/1.6L两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这款车的套路跟瑞纳推出两厢款一样,典型的多生孩子好抢市场。只不过,曾经北京现代看不起的对手,吉利帝豪GS将成为这款车最大的竞品。

金杯蒂阿兹

蒂阿兹借鉴了讴歌MDX的一些设计元素,例如盾形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多边形大灯以及尾部线条设计等,并增加了大量高亮镀铬饰条装饰。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造型略显中庸,配备的三辐式方向盘看起来与哈弗旗下车型非常相似。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金杯蒂阿兹要想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取得一席之地并非易事,目前国内紧凑级SUV市场产品众多,竞争力不小,其8.68万的预售价格并不算高,但也没有拉开与主要竞品的价格差距,,最大的亮点依旧是讴歌的前脸设计。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