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焕然一新 人民网试驾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

李卓
2016年12月30日16:0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在国内SUV市场中,上汽大众途观可谓是一款最受消费者关注的紧凑级SUV。自2010年上市以来,途观在塑造车坛传奇之路上实现了诸多“第一”,长期引领国内SUV市场的风潮,成为所在市场的标杆车型。上市以来,途观累积销量已达到128万辆。截止11月底,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累积销量突破1,357万辆,在国内拥有庞大的用户基础。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全新途观L首次亮相,瞬间吸引了媒体及消费者的眼球,毕竟在国内市场火爆了很多年,全新换代车型太受大家的期待。12月22日,上汽大众公布了全新途观L 330TSI旗舰版、380TSI旗舰版4MOTION及380TSI至尊旗舰版4MOTION三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276,800元、319,800元、359,800元,并正式启动销售。据悉,全新途观L将结合不同的动力、配置将推出共计7款车型,覆盖不同价格区间,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选择。

不久前,笔者受邀参加了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媒体试驾,全新的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升级换代的动力系统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比上代车型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最重要的一点它叫全新途观L,想必大家都知道“L”在中国市场意味着什么。没错,它加长了,更长的轴距使得后排乘坐空间更加的舒适。另外,此次试驾是在冰天雪地的长白山,配备了4MOTION的全新途观L带来了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同时也带给我在冰雪路面上驾驶的安全感。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